该用户不存在
情不知其所起,爬墙贼啦快。
2017-11-07

【EH】Kingsmew魔法喵咪咖啡馆 02

前文链接


14.

Eggsy觉得Hart先生身上总有种微妙的熟悉感。

当然,这位先生自陈勋章是他给的,熟悉感可能来自于此。

 

15.

“Hart先生养猫吗?”两个人在黑王子酒吧有些尴尬地相对无言的时候Eggsy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Harry几乎就要忍不住嗅嗅自己袖口是不是沾上猫罐头的味道了。

“当然不,Eggsy。”事实上我倒是养了一只人类崽子。年长的喵终于有机会打开话匣子,抬了抬下巴,用一种挑剔夹杂欣赏的眼神打量着眼前的年轻人。

“你经营咖啡馆之前是军人吗?你是军官?你驻守在伊拉克吗?”Eggsy根本没给他留演讲的时间,问题连珠炮似得跑出来。

不,并非咖啡馆的经营者也不是军人,更不是军官,完全不知道伊拉克是个什么鬼地方。Harry一时间为自己给不出肯定的回答还生起气来,防备性的挺直了腰,“抱歉,Eggsy,这是机密。”

 

16.

正常人都知道这不是个好回答。

两个人再次沉默了。这次气氛可不那么友好。

Eggsy的表情看起来像是要零食反而被主人踹了一脚的狗崽。

不,Harry自认为不是那种虐待狂。

不是说他对犬系能有什么好感,但没有生物会对幼崽的委屈视而不见的,是吧?

 

17.

“你父亲救了我的命。我犯了一个错误,要不是他的英勇,在场的所有人都很难活下来,所以我欠她一个人情。”Harry决定从夸赞Eggsy的父亲开始重新打开话题。

Eggsy的表情里带上了小心翼翼的期待。

不,别那副表情看着我。Harry清清喉咙,“你父亲是个好人,但他看过你的档案之后想必会很失望。”

 

18.

“又不是说我有什么选择权!”Eggsy最后带着悲愤的反问几乎如同他母亲17年前的痛哭一样打碎Harry的绅士伪装了。

这都是他的错。

是他提出了招募人类的想法,是他没能发现那个变身炸弹,最后也是替他,Leo才彻底变成了一只猫没办法陪伴保护自己的儿子。

Eggsy原本值得更好的人生的。

 

19.

天哪他回去一定要挠给他制定这个计划的Merlin一脸花!

看看这个可怜的小伙子!他是这么不容易的在这样的环境里还保持着一腔善良的赤子之心。什么先抑后扬什么策略考虑那么多有什么用,还不如他直接用气(mei)势(se)说服Eggsy直接带他回咖啡馆。

过于激烈的情绪波动让Harry感觉到尾椎附近的尾巴尖都跃跃欲试想要探出来了。

 

20.

有的时候炮灰也没(他们本应该的)那么讨厌。

Harry终于神清气爽地踩过酒吧的一地碎片,坐回座位喝完那杯黑啤的时候顺理成章想到了接下来的处理办法。

“抱歉,Eggsy,我不该这样对你的。”他对着Eggsy举起了调到失忆模式的手表。

 

21.

“我发誓我一个字都不会说的。”年轻人高举双手表示自己毫无威胁,眼神里除了一点对于自己可能被消除记忆的担忧就是彻彻底底的仰慕与叹服。

这显然很好地取悦了Harry。

他装模作样地拨了拨手表,“你不会说出去?你保证?”他根本不需要问的,但就像Merlin说的,人类对于不那么容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更加心怀感激。

“用生命保证!”

“谢谢你,Eggsy。你对势利眼的看法是对的,但也有例外。”年轻人还是需要鼓励的,而且他本喵也觉得有些势利鬼很讨厌。

“祝你一切顺利。”他拍了拍年轻人肩膀,顺手把一个监听器贴在小家伙外套上。

 

22.

Harry预料了一切,唯独没想到的是,那个混账竟然敢真的对Eggsy动手!

他听着监控里肉体击打的声音,把胡桃木的挠出几道很是不雅观的痕迹。所幸小伙子很快抓住机会逃了出来。

年轻人奔跑的时候有风声略过监听器,Harry纵容自己想象了一秒蹲在Eggsy肩上并肩奔跑的场景,很快放下酒杯站起来。

他要给这个年轻人一个难以忘怀的再次相见。

 

23.

Eggsy确实觉得难以忘怀了。他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昨晚有谁在他的酒杯里放了致幻剂之类的东西。

事情一开始就不太对,哪来的这么巧真的打个六位数号码就能把他从警察局捞出来,这个人看起来还英俊帅气身手不凡地帮他教训了小混混恐吓了继父。

他需要回王子酒吧喝一杯然后思考怎么把母亲从Dean那个恶棍手上救下来。

而不是在萨尔维街上的一家咖啡馆,跟着一只似曾相识的,却居然会说话的猫一起发疯。

 

24.

他是真的想走的。

但这只猫的眼神让他根本没办法移开步子。

所以这肯定是也是什么喵星人的邪术。

“反正我也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了。”

他如此说服自己,跟着猫咪踏进猫咖馆的更衣间。

 

25.

“你父亲当年和你一样震惊。”

一人一猫坐着地下三十米的子弹车,站在巨大宏伟的地下基地前。

Eggsy能从那张毛脸上看出非常明显的骄傲来,他有点控制不住地伸手撸了一把得意洋洋地竖着的猫耳朵。手指头还留恋地蹭了蹭猫咪软软的后颈。

 

26.

“绅士绝对不会贸然抚摸别人的耳朵,”Harry镇定地用爪子尖把年轻人的手推开。“哪怕我现在看起来只是一只猫。”

这时候他倒开始庆幸自己毛够长,年轻人没办法看出他的窘迫。

 

27.

他装作不知道对方因为他尾巴上炸开的毛以为他生气了,一时间还很有些诚惶诚恐。

废话,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但适当的敬畏之心能够帮助他更好地调教这个年轻人,所以没必要纠正了。

 

28.

“Late again, Sir Galahad。”悄无声息出现在门口的抱着写字板的光头男人给了Eggsy二次惊吓。

他挑剔的眼神让Eggsy下意识挺直了腰板扬起下巴,没发现自己下意识模仿了今天早些时候看见的年长绅士的姿态。

“是个好小伙,但不确定有没有成为Lancelot的资质。”对方似乎被他拙劣的模仿逗乐了,对着一人一猫略一点头拉开房门,“快点进哪去吧,时间紧迫啊。”

 

29.

房间里倒并非Eggsy想的那样,装了一屋子猫。

但五六个“屁股里塞着银汤匙的势利眼”还是让他和候选者们的初遇挺不愉快。

除了Roxy。那可是个好姑娘。

 

30.

……不过只是看起来是个“姑娘”。

一群候选者被水流冲进观察室的时候,只有Eggsy还保持着人类的样子。

一只全身湿透的亚洲猫正好落在Eggsy怀里,发出了不好意思的喵呜声。

 

31.

Eggsy得到了Merlin的表扬。但这并没有让他高兴多久。

一只躺在房间中央的,毫无生机的折耳猫彻底打消了这一批Lancelot候选者的侥幸心理。

 

 

TBC.

为了日更不择手段地混字数了otz

评论(6)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