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情不知其所起,爬墙贼啦快。
2014-11-20

【RF】Tell Me Where I Do Find Someone Like You 01

论一卷纸能够有多丧心病狂?开脑洞不填才不是卷的作风!

卷!现!在!来!填!脑!洞!了!你们不要哭!!

 @某米一颗  哈哈哈哈哈给你看坚挺的帝王攻卷是如何攻陷米的

 @挖坑作死小分队  姑娘你看我并不是在调戏你呀!这是在提亲嘛!【喂

<<<

最开始暴露的其实是shaw。

她在毫无准备的时候被找上门来的撒玛利亚人特工堵在了往常工作的化妆品专柜。


要论突突人的水平shaw绝对比连线着Samaritan都让root跑掉的金发面瘫强太多。但是现在问题是,她耳朵里没有一个虽处于暗处仍旧万能的机器在窃窃私语,连一向作为技术支援的Finch都因为相信她现在处于绝对安全的环境没能保持通话。

她知道现在一切只能依靠自己。

人群之中金发特工面无表情扣动扳机的手指不留余地,shaw却在判断出弹道可能擦过一个尖叫的小女孩时产生了零点一秒的犹豫。


——都是Finch你的的错啊,要不是你一直唠唠叨叨地说着“减小伤亡”这样的话我现在也不至于这么狼狈。

Shaw捂着肩上的伤口躲到垃圾桶后面接通Finch电话的时候还有闲心吐槽了一下Finch,全然没有半点被人追杀的紧张。


“Sameen,我希望你认识到当前的情形是非常严峻的!”Finch的声音抖得厉害,shaw良好的耳力让她能够听到电话那边噼里啪啦作响的键盘,和夹杂在响声中小熊的呜咽和Finch支使Reese出场救援的指令。


“我知道啊,Samaritan嘛,无所不知心狠手辣,但是它发现我了我能怎么样?”shaw翻了个白眼,把顺手从专柜顺来的化妆棉和胶水黏到伤口上。子弹穿透了肌肉,并不是什么特别麻烦的伤口,她甚至不需要进一步的包扎。

“听我说Finch,你们现在不要过来,”shaw扔掉了一团已经没办法用的沾满血迹的化妆棉,探出头扫视了一下街面,按照她所记得的没有摄像头的小巷子跑去,“那可是Samaritan,你们一旦过来我们就全部都会暴露了。”

Shaw的声音有点喘,她开始觉得自己体温有所下降,口渴头晕,视线有所模糊——失血过多的中度症状,“让Reese留在地下铁保护你,我现在只需要一个就近的安全屋。”


“事实上Riley警官今天刚好在你所在的街区执勤,并没有什么Reese。现在直线前进五十米右拐,那边有个放置纺织品的仓库,希望你现在还有力气撬开仓库,然后找到右边墙壁连通的地下室。”

Shaw知道自己没可能争辩过陷入焦虑状态的小个子,索性不再废话,果断地用枪托砸碎了手机,然后向着Finch指定的方向踉跄着跑过去。


看起来地下铁小分队的好运暂时还没有用完。

Shaw包扎好伤口躺在仓库密室迷迷糊糊地睡着的时候这么想。


Finch显然不是这样认为的。他坐在地下铁的电脑前,眼睛不眨地盯住屏幕上代表Reese的那个小点,耳机里一片安静。Reese显然觉得带着能够联系上Finch的电话去面对Samaritan是非常不明智的,尤其是在他们通过“罗密欧”的电话找到shaw之后。Finch的焦虑显而易见地说服不了Reese对他安全的担心。


“你是我们之中最重要的那一个,无论如何我不会允许任何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我是说,坏的那种。”

那个高个子男人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如既往的用的那种低沉的调情调调,眼神认真的让Finch不敢直视。


“注意安全,Detective Riley。”Finch避开了Reese亮晶晶的眼睛,把眼睛转回屏幕,身后是一篇安静,在他以为高个子男人已经无声无息地离开的时候,一片温热就贴到了他耳边。


“不来一个幸运之吻吗?”

高个子男人机具侵略性的吐息就这么贴着他的耳朵钻进耳洞,暧昧的不像话。

小个子技术宅几乎要从椅子上跳起来了,却被Reese按在椅子上,连人带椅子转过去,脸贴着脸,完全无法避开的距离。


“……Wait for me。”

鬓角带着银霜的Reese最后还是没有做任何出格的事情,只是轻轻露出一个带着些无奈和纵容的微笑,这么叮嘱Finch。

退开前Reese的眼神稍微飘忽了一下,脸颊蹭过小个子无所适从地抵在胸前的手心。


此后小个子就木在屏幕前盯着那个小小的红点直到它静止下来。



……TBC……?


评论(8)
热度(28)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