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情不知其所起,爬墙贼啦快。
2015-04-03

【POI】假想结局

“Finch,you there?”
“Finch,等着我。”

耳机彼端能回应always的人躺在仓库冰凉的地板上,握着那个已经使用完后再没用处的激活装置。

黑发的矮个子女特工面无表情地放下举着的枪。


***

“Daddy,那最后呢?Finch先生还活着吗?”
“当然亲爱的,Finch先生当然还活着。”灰发的退休警探抱住伶俐可爱的小女儿,怜爱地亲了亲她的脸颊。


***

“打入敌人内部的Shaw小姐率先打中了Finch先生,但是那并不致命。Reese先生随后赶到救了他。最后地下铁小分队再次聚集到一起,打败了Samaritan。”


***

“然后呢然后呢?”小小的少女明显对这样草率的结局很不满意,嘟着嘴继续追问。

退休警探显然对这样的追问毫无办法。那只是Daddy编造出来的故事,哪有那么多然后呢。

万幸的是孩子的母亲Iris适时地解救了他。


***
“Sameen,快从你父亲腿上下来,客人来了。”
即使岁月也无损曾经的黑客现在Iris的同僚女心理医生Turing的美丽,只凭添优雅。她弓下身温柔地和轮椅上的前警官交换了一个贴面吻,“好久不见,John。好久不见,Sameen。”后一句是对黑发的小姑娘说的。
“哦Turing阿姨!你一定要看看我的画!”小姑娘跳下父亲的膝盖,兴冲冲冲进褐发姑娘的怀里,拉着她冲上楼梯回自己房间。


***
“我得说,谢谢你Iris。”
“天哪,你又来了。”
“下午去看Harold和Shaw的时候带上Sameen吧。”
“好的,他们会为你高兴的。”
“这次带上玫瑰?我记得Shaw很喜欢那种花。”
“我觉得惠斯勒教授那样的绅士应该更喜欢百合?”
“哼,骨头都烂掉在坟墓里的老头子了,又不可能真的跳出来反驳我。”
“是是是亲爱的你说的都对。”


***

“给Shaw带玫瑰给Harold带百合吧。”



End.


一点都不虐心好塞QVQ

大家不一起来一发刀子吗?明明418的时候要有这个活动就不用被捅成筛子了QVQ

评论(16)
热度(11)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