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情不知其所起,爬墙贼啦快。
2015-04-23

【Kingsman】自此往后

世界和平后圆桌骑士们的下午茶

蛋哈和GR百合组

——


“我最终当然还是会忘记这些事情的,但是……”穿着合身西装的年轻男人,坐在年长男人曾经坐过的位置上,举起了装着琥珀色液体的被子,透过扭曲折射的光线看着墙壁上永恒微笑的骑士画像。


“你会吗?”和他一起完成了拯救世界壮举的女骑士坐在属于兰斯洛特的座位上,彩绘玻璃后面漏出的一点阳光落在她的侧脸上,带着一点温柔如同母亲的悲悯。


“你是说忘记他?”新晋加拉哈德的口音都变得和前任一样,带着一点矜贵的上翘。

Eggsy看着冷静又沉默地和他对视的Roxy,一口喝完了玻璃杯子里的威士忌,“不然还能怎么样呢?一直爱着一个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吗?”


Roxy看着他一直没能展开的眉心,想起了那个黑色长发表情冷淡的姑娘,把弄着手心里那一小只玻璃杯,也喝完了最后一口液体,“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很多人都是这样,Eggsy。”




————

梗来源是iZombie

——I need to get there eventually, but…

——Do you?

——Need to get over it?

——Yeah.

——Well, what's the alternative? Stay in love with a guy I can never be with?

——You know people do that all the time, right?


————

其实一点都不虐吧_(:зゝ∠)_


评论(2)
热度(10)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