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情不知其所起,爬墙贼啦快。
2015-05-21

【EH】Goodnight Sweety(上)

“……星期五晚上修剪指甲会失恋哦。”留着齐刘海的金发文秘虽然拉开了抽屉翻找着,但还是稍微有点不赞同地劝解站在桌子边上向她借指甲刀的Roxy,“而且你新做的指甲很漂亮呢,剪了有点可惜欸。”

“这种事情怎么能相信呢,我刚刚拿文件的时候不小心掰断了小指上的指甲,现在剪掉比较好吧。”Roxy带着那种明显的上层少女的精致微笑,轻巧地在文秘看不到的角度按住她的身份卡划向躲在办公桌阴影里的Eggsy,而猫着腰的年轻男人动作灵巧地接住了那张银色的卡片。

“这种事情宁可信其有啦,我之前听说睡觉的时候鞋子不能对着床,不然不好的东西会爬到床上去的时候也不太相信呢,后来有一次不留神让鞋子对着床了,结果就做噩梦了呢。”金发的文秘终于找到了角落里的指甲剪,带着过来人的不赞同式劝诫表情把这件精致的小东西递给Roxy。

“不是还说在房间里贴上海报就会困住鬼魂吗?这些传说要也是真的那追星的小姑娘的房间里岂不是关满了那些东西?”Roxy像是站的有些累了,自然地改变站姿,刚好让拿着房卡的Eggsy和办公室的门成为了文秘小姐的视线死角。

Eggsy半蹲在地上用文秘的卡刷开了目标任务的办公室,带着一点对Roxy的同情晃进了目标的办公室。那个文秘小姐可真是够神神叨叨的,但是她说的也有道理,宁可信其有,特别是在他还有个那么棒的男朋友的时候,周五不剪指甲也没什么了不起吧,他才不会让任何一种可能出现呢。 


 

****

除了那个有点神神叨叨的秘书小姐,这个任务几乎可以说是简单到完全不用出动两个Kingsman特工,直到他们根据办公室里的线索找到那个制造新型兴奋剂的化工厂。 

甜美可人的金发文秘小姐操着两把寒光闪闪的日本刀把Roxy和Eggsy撵得几乎可以算是落荒而逃,幸运的是,魔术师Merlin总是有后备计划。

他在两个特工暂时逃离化工厂之后用对地导弹直接销毁了那一整片伪装成普通小区的邪恶化工厂,狂化的金发文秘小姐也在里面。
事后Merlin老师表扬了两个特工对世界作出的突出贡献,然后就自行下线了。Eggsy给他的教训,不要在不必要的时候开启监控,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被闪瞎眼。
 

****

“真遗憾呢,她本来正好是我喜欢的那一型的。”Roxy用手背揩了把脸颊上的血迹,在废墟边对着目瞪口呆的Eggsy轻轻笑了一下,“有这么惊讶吗?还是说你在担心我们一起去酒吧的时候我会成为你的竞争对手?”

“哦,没,并不是很惊讶。而且我相信你完全不用担心竞争问题。”Eggsy用破了个大洞的黑伞敲了敲地面,在Roxy若有所思地挑起眉毛时回了个狡黠的眨眼,“因为正好我喜欢的并不是姑娘们。”

“那么,今晚去酒吧庆祝一下我们再次拯救了世界?”

“还是算了,我今晚需要好好的休息。”

“等等Eggsy你不会恋爱了吧?说起来,我记得瑞士公主那会儿你还是个直男的,到底是谁把我们可爱的蛋蛋掰弯了,你一定要让我见识一下。”Roxy眯着眼睛打趣自己的好友,Eggsy居然也没有否认,只笑的一脸让Roxy发毛的甜蜜。

“不,还是算了,毕竟,我们的工作不适合让他太接近。”Eggsy正了正眼镜和领结,作出一副kingsman特工的标准严肃脸。

Roxy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大概是一时眼花。Eggsy偏头的时候,出奇的像……某个人。她强行压下自己的感觉,作出完全无所谓的样子挥了挥手,“Ok,你有概念就好,我可不希望到时候还要帮你跟你的小男朋友解释为什么他的恋人三天两头带伤回家或者干脆那一天没办法回家了。”

“谢谢你,Roxy。”Eggsy错过来弯下腰抱了抱小个子的搭档,“希望你晚上玩的愉快。”

 
 

****
“亲爱的,我回来了!”Eggsy打开属于Galahad的别墅大门,对着空荡荡的客厅做出最真诚的笑脸,一串清脆的狗叫马上从楼上飞奔下来。 
 
迎接自己的并不是他所期待的人。 
 
Eggsy像小狗一样皱了皱鼻子,蹲下身子把JB夹在胳膊下面,三两步窜上了楼梯。 
 
 
 
 
 
TBC. 
 
两更完,毕业论文弄完了要开始填(wa)坑了你萌怕不怕!

评论(2)
热度(20)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