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情不知其所起,爬墙贼啦快。
2015-06-01

【Xover】Now or Never 01

CP:Kenny/Harry;Eggsy/Harry

没错就是那个Kenny,单身男子里面的那个眼睛蓝到让人窒息的美少年。

无角色死亡,但是确实用到了单身男子的梗。年龄略作调整。

所以所有的不好都是我的错,除此之外我不拥有任何东西。

Summary:蛋蛋只是个运气不太好的年轻人,错过了最值得珍惜的东西的倒霉蛋。

希望是个足够有趣的故事,大家儿童节快乐!


*****

Eggsy回到伦敦的时候才由衷地感觉到了放松。

不管在另一个国家有多少颜色昳丽的美人或是新奇无比的装备,甚至是那些涉及到拯救世界的,让人肾上腺激素激增的事件,都不能像伦敦此刻还带着潮气的阳光一样,抚慰上一个任务给他留下的疲惫。

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踏出飞机舷梯,用一个绅士所能做到的最快速度靠近了前来接他的Kingsman出租车。

已经等在黑头车边上的金发绅士相当主动地走上前——Eggsy确定自己并不认识他,大概是近几年新招募进来的,但是看看吧——一丝不苟地梳到脑后的金发,死板的玳瑁眼镜,紧贴喉结的温莎结,扣得整整齐齐的西装扣子。典型的英国kingsman特工装扮,还真是一点都没有变,连身高都是恰到好处的比Eggsy略高一个头。

“Galahad先生。”大概是初次见面,年轻人有些拘谨地伸出手,“您好,我是新上任的Gawaine。”他看起来很英俊,会是那种年长女性喜欢的精致的好看,而且还非常年轻,大概和Eggsy差不多年纪。虽然确实比Eggsy高出不少,但是看起来反而更像是Merlin那样的偏瘦弱的文职人员体型。

“你好,真没想到总部竟然会派一个骑士来迎接我,是怕我迷路吗。”Eggsy眯着眼睛勾起唇角,轻轻回握了一下Gawaine的手。手指修长,掌心柔软,甚至都没有什么枪茧,联想到那看来格外纤细的体格,Eggsy意外地轻轻挑眉。英国这边在干什么,已经到了要把文职人员调过来充当外勤特工的地步了吗?

新入职的骑士没太在意Eggsy的打量,很快松开握着Eggsy的手,有些腼腆地微笑,冰蓝色的眼底带着真实的微笑,“事实上,我是主动申请过来接您的。您在Kingsman训练营可是个传奇。”

他并没有详细那些传奇的内容,但是Eggsy也能猜到大致内容:没有对着狗开枪也成为骑士的选拔人;第一个任务就凭一己之力拯救了世界的骑士;还有最重要的——

Gawaine的轻声低语打断了Eggsy的乱转的想法,或许是英国这个地方回忆太多,人总是在面对故乡的时候总是容易走神。

金发的骑士稍微侧脸作出倾听的姿势,半垂着的眼睫掩住了他眼底的神色,却挡不住声音带着的天然甜蜜和温柔,“是的,我已经见到Galahad先生了。”

“Merlin还在线路那边?看来这还真的是一个任务了。”Eggsy歪着脸作出一个有点受到打击的表情,“我还真的以为你是出于好感才来接我的呢。”

“我当然对您有好感,您可是拯救了世界的骑士先生,”Gawaine稍微推了推眼镜,似乎相当不适应带着眼镜的感觉,要Eggsy来说,他的眼睛本来也好看到不应该被镜片遮住。

Gawaine稍微偏了偏头,用带着腼腆的公式化笑容继续开口,“事实上,还非常好奇。但是英国Kingsman也确实需要您马上投入工作中了。犯罪分子总是不给人留太多闲暇时光不是吗?”

“Eggsy。”Gawaine半低着眼睫的样子总是让Eggsy想到故人,在高个子骑士茫然地看向他的时候轻声解释,“我们合作的时候你总不能一直叫我Galahad,Eggsy是我的名字。”

“Kenny。”年轻笑起来的时候会有不明显的酒窝,蓝眼睛在某些角度看起来呈现出一种温柔的蜜色,“我是Kenny,Sir。”


*****

“那么,除了被绑架的英国皇室成员,还有什么需要我们解救的吗?”Eggsy用袖子蹭了蹭脸颊上的血迹,把扛在肩上作为肉盾的恐怖分子扔到一边,喘着气看向面不改色地破解电子锁的Kenny。

电子锁上绿光闪烁,轻轻响了一下,合金铁门应声而开,Kenny举着枪窜进门内,被捆在椅子上的王子殿下惊恐地看着他们。堆在房间正中央的被乱糟糟的线路缠绕着的黑匣子上,鲜红色的倒计时数字在暗色的屏幕上的跳动的触目惊心。

“我可真讨厌这个。”Eggsy跟在高个子骑士身后挤进房间,对着只剩下三分钟就要爆炸的反应堆皱了皱眉鼻子,扯出一个“所以,现在让我们的魔法师施展魔法解决这个热情四射的小麻烦吧。”

“我很抱歉,Galahad先生。”Kenny甚至都没去帮不停挣动的王子殿下解开绳索,折断了小黑伞的伞柄,从里面拆出一串复杂的精密仪器接上了那堆能把整个国王十字车站炸上天的小宝贝儿上面,“事实上,Merlin先生并不在线路那边。”


*****

“我刚刚是幻听了吗?还是英国分部的上线换人了?”Eggsy瞪着眼睛看着一脸镇定地拆开倒计时黑匣子的高个子特工,“或者是你现在正准备拆开的事实上只是一个玩具而不是什么能把我们炸的渣都不剩的塑胶炸药?这是什么新的入职训练吗?”

“这就是我们急需美国支援的一个原因。”Kenny头也没抬地首先用腕间的折刀挑断了蓝色线路,在一个短暂的停顿之后切断了红色的那根,倒计时在Eggsy心惊肉跳的注视下闪烁了两下,继续跳动。

Kenny轻轻皱了皱眉,从线路中再挑出一个黑匣子,“就像我们在报告中提到的,在V-Day之后,英国这边的骑士消耗速度远远跟不上增加的速度,特别是在……你离开英国之后。”

金发的特工嘴上解释着现在的情况,手上的工作半点没有停下,用和刚刚一样的手法迅速搞定了第二个和第三个黑匣子,然后依次剪断了所有电线。倒计时记数停留在了两分二十秒,然后黑屏。

Eggsy并不太想和这个新加入Kingsman的骑士过多的讨论当年的事情,在Kenny熟练的处理第二个匣子的时候就去解开了王子殿下的束缚,然后把因为过于惊恐完全站不起来的殿下扛到了肩上。而Kenny已经搞定了最后一个定时器,然后就地取材,把一小块塑胶炸弹贴到了墙壁上。

“结果就算是号称从不出外勤的上线Merlin也不得不跟着出任务,但是三天前的外勤任务里,Merlin和总部失去了联系。”Kenny甚至都没看Eggsy一眼,引导着Eggsy走到房间另一边的角落,表情镇定地按下引发爆炸开关。


*****

大门外响起了凌乱的脚步声,他们刚刚甩掉的追兵已经追了上来,只是他们来的挺不是时候,炸开的碎石块直接把追兵掩埋了大半,剩下的也被突如其来的巨大响声震倒在地上,Kenny和Eggsy很轻易地就带着王子殿下从炸开的口子离开了堆满炸药的地下室。

“所以,如果Merlin和总部失联了的话,那耳机那边一直和你讲话的到底是谁?”Eggsy像扛死猪一样扛着早就晕过去的王子殿下,紧跟在看起来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的Gawaine上了停在路边的黑头车。

“是我。”坐在驾驶座上的男人转过脸来,平静地看着一身狼狈的两个骑士。



TBC.


评论(6)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