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情不知其所起,爬墙贼啦快。
2015-07-24

[POI]还寝梦佳期(上)

既然是生贺当然是个甜段子,但是大概也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HE。

……管他以后是生离死别还是同生共死,现在甜够本再说!

 @春豆儿 春豆豆生快!!这篇我!会填起来的!!保证!!

 

简介:在2009年,宅总和Nathan将the Machine权限移交给政府。

Nathan单独救号码所以把宅总调回来作为技术部主管帮助管理公司。Root妹子是因为好奇加入IFT,测试部主管。李四和Shaw作为政府安插钉子监视IFT公司,李四是市场部经理,Shaw是人事部员工。

Jessica嫁人了而且目前很幸福,Shaw刚刚加入CIA,Root依旧看起来甜蜜无比其实是个蛇精病,宅总和Nathan Ingram是曾经的双向暗恋现在只是挚友,李四可能有部分黑化(不黑化怎么西皮啊!QWQ

 

因为剧情的发展人物OOC什么的我我我只能跪下道歉了嘤。断句是个渣长句请稍微忍耐一下吧qwq。

/- \总之请春豆酱不要嫌弃~

 

 

Side A (Harold)

“不,Nathan我觉得完全没必要……”

“来吧Harold!这可是专门为你而设的晚会,你怎么忍心让公司的大家都白等一趟呢?”金发的大个子握着小个子技术宅的后颈,完全不理会他的抵抗就把他往门外拖。

“Nathan,”小个子技术宅被拖着踉跄着跟了两步,最终还是妥协似的反手握住了男人搁毫不客气在他身上的手腕,“至少让我换身衣服吧。”

小个子男人送走依依不舍频频回头的挚友和他依依不舍的呼唤(“Harold你要快一点啊!”),苦恼的对着一柜子的三件套叹了口气。

 

好吧,现在他还是把自己陷进麻烦里了。毕竟,对于纳森·多事精·英格拉姆的请求,哈罗德·技术宅·随便什么鸟总是没办法说不的。

但是就算他参加了这个见鬼的欢送会,他也不会如那个笨蛋好友所说的那样,“和随便哪个美丽的小妞儿来一场‘深入灵魂的肉体交流’”。

 

——技术部那个甜心打听你好久了,不考虑给她个机会吗?你们可以在你钟爱的电脑桌上仔细探讨一下人体结构的3D建模什么的,或者试试如何用键盘和鼠标的魅力让她高潮?Come on Harold你不能真的打算和你的电脑过一辈子吧?

 

听听,听听,这叫什么话,Nathan那个家伙看起来绅士又体面,内里其实是个臭不要脸的流氓。

 

小个子技术宅愤愤不平地从衣柜拽出一套枣红色暗纹亮面西装和同色格纹马甲,对着镜子在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

裁剪良好线条完美的西装显而易见地取悦了他,小个子技术宅自得其乐地撇了撇嘴角,从床头柜中取出一方蝴蝶纹烫金的浅黄色方巾,然后是猫眼石的袖扣和深蓝白纹的领带,完美!

 

技术宅被好友稍微搅坏的心情瞬间晴朗了起来,艺术品一样的三件套,多么美好啊。

 

“Harold?”楼下Nathan的大嗓门瞬间戳破了小个子沉浸在自己完美西装中的粉色泡泡。

 

“马上就来!”小个子有些遗憾地看了眼还在运行中的电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房间。

 

 

Side B (Reese)

30岁,单身,薪资丰厚,容貌上佳。优质精英男·约翰·瑞斯已经因为这个事实被周围的同事(男女皆有,事实上,在他接受了那个金发CEO表达友好的拥抱之后,反而是男性更多了)搭讪过很多次了。

 

——就好像这些嗡嗡嗡的人类除了帮助其他人需找配偶之外就没别的事情好做了似的。

 

这么咕哝着的John Reese轻轻敲了下耳廓里藏着的耳麦,“所以你那边怎么样了?”

 

“嗯,这里的小羊肉很不错,”耳麦里传出的女声含混不清,显然不是因为耳麦的质量不过关,“不过起泡酒换成樱桃味的更好。”

 

“是吗,我觉得甜酒配小羊肉味道更好。”真是白瞎了这杯多明里。

 

“真的吗?那我下次试试,说起来,酒会上应该会有甜酒的吧。”那边吃东西的声音稍微停了一下,似乎有人在向她搭讪,普通男人的审美啊。

 

说真的,有这么个搭档还不如没有。John撇撇嘴,没再理会那边几乎忘记了他的姑娘,斜眼看向门口——显然目标人物还没有出现。

 

转脸对着一个饥渴地盯着他看了差不多五分钟的红头发女士露齿一笑,John随手从过路侍者的盘子里端起一只盛满佳酿的高脚杯,灵活地滑入人群之中。游刃有余的特工一边利用人群的遮掩自己观察的视线,一边仔细查探起了酒会里的来宾。

 

这次的任务基本上没什么难度,待遇丰厚工作轻松,唯一让人不乐意的就是时间持续地太长了——所以说到底,这种保护性质的任务完全不适合CIA啊。

完全不理解上司给他的“带薪休假”意图的特工先生丝毫不知感恩地如是想。

 

 

Side C (Root)

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如果她想要和Harold单独谈谈的话。

而在迎接新的人事主管的酒会上灌醉他之后把他带走大概是最不引人注意的方式了。

Root隔着粉色的香槟注视着酒会上的衣香鬓影,勾出一个甜蜜的微笑。算算时候,亲爱的Harold也差不多该到场了吧。

 

她站在露台上,风吹动她纯白的礼服,面颊柔美笑容甜蜜,她几乎就是酒会上一道无比显眼的风景线。

美丽的风景小姐转动着眼珠重新思索了一遍即将执行的拐骗流程,敲定了三个预备方案,在思索着如果Harold拒绝酒精该打晕他呢还是打晕他的时候被一把冷淡的女声打断了思路。

 

“你的甜酒在哪里拿的?”

 

Root意外地眨了眨眼,用无辜的眼神看向拦住她的小个子黑发姑娘,天哪,她看起来可真甜如果是在平时的话她大概会上去搭讪吧。

“Sorry?”但是她并不想要在计划将要成功的今天出什么幺蛾子。

 

小个子姑娘翻了个白眼,十万个不耐烦的样子,“我没有看到你手上那样的粉红色甜酒。”

 

“哦,亲爱的,”她翻白眼的样子实在太可爱,让Root想起了小时候家养的黑猫,即使是在要罐头的时候都带着十二万分的桀骜,“当贝里昂可不是能在托盘里拿到的。”

这个黑发姑娘看起来实在太可爱,Harold是个不太喜欢交际的人,即使耽误这一下下,大概也没什么问题吧。Root咬着下唇斟酌着得失,眼神流连在小个子女孩子淡粉色的唇瓣上,挪不开,“二楼提供了更精致的酒水,但是需要一点人脉关系。”

Root低垂着眼睫掩去了眼底的算计,唇角勾出暧昧的弧度。她当然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看起来最美丽,也相信这一次她能在勾住这个漂亮姑娘的同时搞定Harold——她可是准备了十五个备用计划的完美主义者。

她把插着花朵的粉色香槟放回桌子上,声音柔软又甜蜜,“要一起去看看吗?也许现在有新的点心准备好了。”

 

完美主义者Root在被这个姑娘推倒在二楼沙发上的时候显然完全忘记了自己今天的计划,神秘的代码和Harold还有那十五个管他干什么的计划全部被她抛到了脑后。

这个叫做Shaw的姑娘如此美丽动人,她哪里能分神想别的呢,那简直是对这位女性魅力的侮辱。

 

人生得意须尽欢,中国古话就是这么说的,她还年轻,而Harold也并不会跑掉。Root模模糊糊地捉住了脑子里最后一个念头。

女孩子带着薄茧的手指摸上她的皮肤,Root伸长手臂回抱住女孩子凹凸有致的柔软身体。

 

 

TBC.

赶在了十二点之前!春豆豆 生日快乐!!(果然暂时还是坑但是我会很快填完的!!

评论(17)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