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情不知其所起,爬墙贼啦快。
2015-08-03

【Xover】画地为牢 01

Warming:

POI,BBC Sherlock和Kingsman的Xover。

啊哈哈我又来啦!这篇有大纲哦!【然而并没有个卵用】

被黑出翔来的弱智反派存在警告。配对是RF, HW, EH。

虽然过程是疼痛的然而结局绝壁是甜蜜的啦所以请不要抛弃我啊!!

Summary: 

I want you back, and I know it impossible.

Eggsy在执行一次潜入拯救任务的时候,认识了两个叫做John的家伙。

——我叫John Reese,丧偶。

——好巧,我也叫John,丧偶。

——……Eggsy,丧……并没有,我失去的那个最多算是暗恋对象。

【可恶,这种时候还要被那两个混蛋秀一脸吗!?Eggsy扭曲着脸一枪崩碎了地牢大门。】


01.(Eggsy)

Eggsy是清醒着被拖进地牢的,这大概是唯一值得庆幸的一点。

而在失去眼镜的当前,还能在耳朵里听见Merlin的絮絮叨叨就非常惊悚了。


“Eggsy,我需要你保持清醒。”


Eggsy的脑袋在上一秒才因为粗鲁的运输过程(这个混蛋竟然敢拉着他的脚腕把他整个人拖进地牢的,狗娘养的!)在楼梯上磕了一个大包,所以他也不是很确定现在说话的到底真的是Merlin还是他自己神志不清的情况下的幻觉。

但是讲真,就算他现在还保持清醒也并没有用吧?

这样一个乌漆墨黑的地牢里面,他根本就没办法弄清楚方向。又不是说他能像某个麻烦的卷毛委托人一样,从墙壁上的某一处污渍上演绎出自己的所在地。


他还记得自己故意被人抓住的地方,但是之后他被塞在狭小乌黑的后备箱里度过了极度颠簸的三个小时,而在那之前的打斗中,他的眼镜就被某个乌克兰壮汉打在太阳拳上的一拳打到了不知道哪个角落里。

从他现在头晕目眩的程度推测,要是他们不是一直在兜圈子的话,这段时间够他们跑遍大半个英国了。


“Eggsy听着,我现在在用植入你耳朵的一个芯片和你沟通,你现在听到的内容只是电流在神经上模拟出来的假象,所以很抱歉,现在我们只能单向联系了。”


Eggsy被那个高壮的黑人扔进牢房的时候终于能够集中注意力到Merlin的话上。

年轻特工按照Merlin的要求环视了一圈黑乎乎完全不透光的牢房。

“注意观察,你已经离目标人物很近了。”Merlin那边有短暂的停顿,“还有,注意安全Eggsy。等你顺利完成这个任务,有件事情要告诉你——我是说,kingsman会给第一次正式任务中完好无损的骑士一点奖励。”


正扶着墙在黑暗中摸索的Eggsy愣了一下,手指按到的突起下意识用力,浅黄色的明亮光芒便铺满了房间。

“看起来囚犯的待遇也并没有我想象的糟糕呢。”Eggsy有些疲倦地半闭了眼睛,顺着墙壁滑坐到地板上。

隔壁房间,金发的小个子男人看了眼衣装革履却满身血污的新邻居的窗户里漏出来的灯光,有些担心地皱了皱眉。



02.(Merlin)

“所以,努力活下来吧,Eggsy。为了你的健康着想,我会暂时关闭通讯,在取得进展之后再跟你联系。”

Merlin听不到Eggsy的声音,只是按照计划给了最后的提示。

切断链接的军需官看了眼病床上脸色苍白的好友,有些促狭地笑了笑,“这可是一份大礼呢,Eggsy。”

说起来,还因为这件事情欠下了MI6一个人情啊。Merlin推了推眼镜,夹着签字板离开病房,正对上门口等候的英情局特务头子。


“好久不见,Merlin,看起来你的眉毛保存的还算不错,总算没有步了头发的后尘。”


“好久不见,特务头子先生,最近又需要Kingsman提供牙医了吗?”


柱着黑伞穿着完美三件套的大英政府和夹着写字板穿着套头毛衣的Kingsman军需官相对而立,都只恨不能把眉毛挑出天际。


“说真的,我开始怀疑Kingsman的择人标准了,”Mycroft拉长了尾音,用几乎可以称得上摇曳的步伐向能够俯览整个Kingsman基地的落地窗走了两步,带着点嘲讽用伞尖戳了戳地面,“对特工的身高要求已经不纳入考核标准了吗?”


“我们对特工的身高要求明显优于Holmes对于伴侣的身高要求。”Merlin推了推眼镜,眼神不怀好意地瞥向某公务员三件套下也掩盖的不是很好的小肚子,“当然我们所有Kingsman成员对自己的体形要求也明显优于Holmes对于自身的体形要求。”


“至少我们选择的人都足够忠诚。”Mycroft敲击地板的节奏稍微乱了一拍,用看起来牙疼似的笑扫了眼墙壁上还没摘下来的,上任Arthur的肖像画。


“说的好像是这次把军医先生的消息泄露出去的是Kingsman的人一样。”Merlin木着脸抽出手写板,摆明了不想再在这样的口舌之争中纠缠下去了,“按照之前计划的,你支使MI5正面纠缠引开那些笨蛋们的注意力,我们潜入的特工会在内部直接接触目标任务。”


“事实上,并没有很多支援。”Mycroft装模作样地掏出怀表看了眼时间,“你要知道,V-Day里受到重大打击的并不是只有Kingsman。”


Merlin转脸颇有深意地盯住Mycroft的脸,Mycroft镇定地摩挲着无名指上的素面戒指。


“好吧,这方面我们会自己解决。我看你每天除了坐在屏幕后面也没做什么,记得让你手下的跑腿们盯好监视器,别让那些狗娘养的逃走了。”Merlin转移了视线,在写字板上轻轻点了两下。

“我也是很忙的,你知道,最近叙利亚那边的……”Mycroft作出了做作的忧虑面孔,像是不经意地偏头看了眼正好转过来对准他们这边的摄像头,“总而言之,这件事情就拜托你们了。如果需要帮助,你可以直接联系Anthea。”


Merlin简短地点头,目送着大英政府晃悠着雨伞走向黑漆漆的没有亮灯的子弹车。

耳麦里传来模糊的电流声,Merlin侧耳仔细聆听,然后重新审视了一遍自己的写字板,慢慢地皱起眉头。



03.(Reese)

Reese不耐烦地把手上的马鞭扔到一边站着的蒙着脸的狱卒手里,掏出手巾擦了擦手。“新来的那个家伙是怎么回事?”

“是P先生亲自打电话关照过的。”回话的是“股东”们指定给他的干着眼线活计的副手,是过去海上活人墓的狱警,Reese不确定他对Hobbes有多了解,只能尽可能地让自己向着洁癖控制狂强迫症的方向靠拢,至于其他的细节——死里逃生之后人总是有或多或少的改变的吧。

“送到我的地方来的就是我的东西,”Reese眯着眼睛斜了一眼低着头的副手,“把他带过来。”

“可是……”

“我以为这里能够做主的人还是我?”Reese挑高了眉毛盯住尚且有些犹豫的副手,他知道什么样的瞪视最能让人明白自己是个真正的神经病,事实上,在失去Finch下落之后76天的现在,他几乎就要真的把自己逼疯了。


当时他就不该同意那所谓的分头行动计划。

当初拿到机器的残骸之后,Finch马上提出他们需要分头行动。三个人目标太大,要处理的事情又太多,只有分头行动才能抓住机会及时反击。

Reese被说服了,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被说服了。

他们一人提了一个行李箱,像上一个冬天一样各奔东西。Finch说他自己都不知道哪个里面装着真正的机器代码,这样才能最大可能地保护机器的安全。

Reese本来以为那个真正的保险箱不是在Finch手中至少也该是在Root手中,但是当他拆开行李箱看到那个闪烁的红点的时候,才真的意识到Finch的计划里恐怕有很大一部分是他所不知道的。


监视器里发出轻微的滴答声,Reese收回自己的注视,不耐烦地踹倒了前一个犯人坐过的椅子,“把这玩意儿带出去烧掉,然后把新来的小朋友带进来,马上。”

他的声调甚至仍旧维持在一个稳定到可怕的柔和低语,但是了解典狱长的人都知道这已经是他最不耐烦的状态了。继续违抗他的命令,即使是董事会派过来的副手,恐怕也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好的。”金卷发高个子的副手干脆地执行命令,支使着房间里剩下的唯一狱卒提着椅子跟他一起往外走。临出门的时候,却若有所思地转脸看了眼房间门口闪烁着红光的摄像头,然后马上低垂着头,敛去了灰蓝色眼睛里的所有情绪。



TBC.

主要任务全部出场啦~\(≧▽≦)/~

会有CP观完全一致的小伙伴吗?

评论(2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